清风乱

文不对题,纯粹是觉得这个标题好听才用的这个。 
  标题来源@秋月Quiyeu 
 
设定戳前 

 
“洛冰河,你凭什么管我,你以为你是谁?我自认为我们离婚后两不相欠。所以,别再来纠缠我了。”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沈清秋,是沈家三个孩子里唯一的一个倒霉孩子omega,他 上有老下有小哥哥沈九,弟弟沈垣都是alpha,全家就他一个omega。
 

 然而,身为家里唯一的一个omega,他却没有受到一个omega应受到的待遇。正常来说,一个家庭里有了一个O那应该会宠的没边,要星星给星星,要月亮给月亮的,更别说家境和沈家相似的富贵人家了。
 

 但是沈家却不是这样,他们对于这个娇贵的O一点也不重视,甚至可以说是非常冷漠。在这个唯利是图的商业时代,O对于商人来讲,就是会呼吸,会移动的RMB。他们认为O生来就是嫁人的,不必对他们太好,活着就行。这也就导致了沈清秋身娇体软易推倒 体弱多病。
 

 在偌大的沈家里,唯一给他温暖的就是弟弟沈垣了。在没分化之前,沈父对他还是很宠爱的,但得知他分化成O了之后就开始对他冷嘲热讽,时常说他不争气,但得知他分化成O了之后就开始对他冷嘲热讽,时常说他不争气,不如其他的两个儿子。但每次沈父嘲讽了沈清秋之后,沈垣都会跟他说好玩的事来安慰他。所以整个沈家里,沈清秋和沈垣关系最好。

  也正是因为在整个R市都知道沈清秋在沈家不得宠,所以沈清秋才会在洛家 主办的宴会上险些被人弓虽女干。然后……被沈父强行定下于洛冰河的婚约。(沈清秋:我太难了)
 

 现在整个R市的人都等着看沈清秋的笑话,毕竟R市人人都知道,洛家长子洛冰河是个渣男花花公子。且先不说洛冰河的性格,就说他的前男友,前女友加起来都能绕R市好几圈,这完全可以看出洛冰河是个渣男的本质了……
 

 婚后,洛冰河不仅没有一丝收敛,反而变本加厉。婚前有那种桃色新闻新闻好歹洛家还会压一压,婚后R市洛冰河的桃色新闻满天飞……


双结局


结局一  我朋友@脱贫致富漏网之鱼.忆生 写的

   

结局二  我写

你想啥呢,我还没写呢😂



评论(1)

热度(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