昕你~

  刘雨昕×宋温叙(瞎起的人名)

  然而我并不知道为什么我要写病娇……

  有一说一,我好像没看到过病娇昕诶😂

  病娇它不香吗~

        虽然我知道刘总不是这个性格,但是我真的好想写病娇昕,刘总对不起!真诚道歉!坚决不改!😂

  

  “姐姐只要看着我就好了嘛”

  


  “真的不想让姐姐和其他人在一起呢”

  


  “姐姐以后就在我身边好不好,永远都不要离开我,永远都不要啊”

  


  “姐姐,你的粉丝会知道你这个样子吗?她们要知道了,还会不会喜欢你呀?就算她们不喜欢你也没关系。姐姐,我会永远爱你的,是永远哦”

  


  “所以,姐姐就这样一直一直和我在一起吧,不可以看其他人哦。”


  

只是脑洞,不一定会写哟,要是想看的人多,我就写😂


评论(5)

热度(14)